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廣告分析~華歌爾深藏不露 誠實篇

影片連結:華歌爾深藏不露-誠實篇



廣告分析
華歌爾--深藏不露誠實編
廣告主;華歌爾
企劃:我是大衛
研究目的
用符號學各總角度分析廣告文本,

部份轉喻出現代女性為了符合大眾所背負的形象後面所承受的龐大壓力,媒體廣告過調紙片人大胸美女的形象下,延伸出女性消費者不停在豐胸,減肥產品上揮灑大把大把的金錢,而當追求過多的物質和過度修飾自己時就會產生心理和生理的負擔,產生憂鬱症,自閉等文明病。


這次華歌爾主打女性內心的訴求,不強調女性特質,以獨白的方式,想要的是深藏不「露」,顛覆一般的廣告.鏡頭只帶到產品的功能性.沒有情感上的訴求,而華歌爾這一支廣告身完全是一個完全說到女人內心.主軸影射出女性魅力比大小還重要.

這支廣告模糊的開始,模糊的結束,像是在走唯美的文字迷宮,感覺像是內心戲很有內容,但是其實什麼也沒說。不是只有露才是內衣的終極功能和目標,才是驕傲和自信的表現.女主角打破以往的白皮膚慣例用的是看起還有點黑的女生,而且女主角曖昧的眼神讓人覺得很像在勾引男人讓這它增添了一層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